beplayapp体育下载

当前位置:名表论坛宝珀手表论坛拔草五十寻
18298 浏览/ 39 回复
拔草五十寻

2

主题

50

帖子

459

积分

中级技工

Rank: 4

认证: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喜欢五十寻还是刚关注腕表之家的时候,那时候第一块表就想入手一块休闲腕表,觉得五十寻5000钢款符合我的要求,但是没想到第一块表竟然入手了劳的绿萝,入手劳之后就一直关注劳的运动款,从年前的关注到年后本想过了年入一块有历黑鬼或者海使,试戴了海使有点太厚,黑鬼倒是不错带着也舒服,没想到溢价太高了,都接近10个了。。就这样一直犹豫中!清明假期要去南方踏青赏樱花,就计划苏州,无锡刷一刷,去之前联系了需要的美女销售,人非常好也很实在,正好假期是他们的活动挺不错的就邀请我去看看,出发前两天告知2块5000都卖了,心里突然有点冷落,但是在苏州游玩的时候接到美女销售的微信说又来了一只5000钢款问我要不要看看,我心想这是不是就是跟这块表的缘分啊,第二天开车就去了无锡约好下午店里见面,店里五十寻型号比较全,各种款式都试戴了下最后还是觉得5000钢的适合我,考虑一下直接刷卡带走,这算是正式与五十寻结缘,也了却最初的愿望!

    开箱照,还赠送了一个便携式表盒

    开箱照,还赠送了一个便携式表盒

    低调!钢款也适合我,比较耐操!

    低调!钢款也适合我,比较耐操!

    正在填写资料,填写表卡

    正在填写资料,填写表卡

    店内小食,很精致!

    店内小食,很精致!

    五十寻表款还是挺全的

    五十寻表款还是挺全的

    宾馆拍的全家福

    宾馆拍的全家福

    到家后继续拍的开箱照,这算是比较正式的了

    到家后继续拍的开箱照,这算是比较正式的了

    上手还是很喜欢,比较低调!

    上手还是很喜欢,比较低调!

    背透很喜欢,这也是五十寻的加分项

    背透很喜欢,这也是五十寻的加分项

    跟绿萝来个合影,绿萝佩戴舒适度确实无敌,五十寻厚度要比绿萝厚,舒适度跟绿萝不是一个风格,各有所长吧!

    跟绿萝来个合影,绿萝佩戴舒适度确实无敌,五十寻厚度要比绿萝厚,舒适度跟绿萝不是一个风格,各有所长吧!


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52

    帖子

    863

    积分

    高级技工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私个价格
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  2

      主题

      31

      帖子

      114

      积分

      修表学徒

      Rank: 2

  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可以私信个价格嘛   谢谢
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    2

        主题

        50

        帖子

        459

        积分

        中级技工

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_没有蛀牙_ 发表于 2021-04-06 22:58
          可以私信个价格嘛   谢谢
          已经私信
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      1

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92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853

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楼主多大的腕子 参考一下
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        12

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176

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1070

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高级技工

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销售灰盘罗马字,和你绿萝确实有缘。哈哈
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7

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134

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679

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中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恭喜6个字
                IMG_6770.HEIC

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3

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53

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646

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中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楼主四个价格呗~
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iPhone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  2

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50

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459

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中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zzzzzzdddddd 发表于 2021-04-06 23:30
                    楼主多大的腕子 参考一下
                    17.5六个字
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
                    2

                    主题

                    50

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459

                    积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中级技工

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  认证:
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西宁有家书店 发表于 2021-04-06 23:50
                      销售灰盘罗马字,和你绿萝确实有缘。哈哈
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确实,这个销售人真挺好!
                      [来自Android客户端]
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腕表之家论坛

                      GMT+8, 2021-4-12 07:4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关注顶部
                      bbin开户送108元金币必威体育官必威体育官网火狐体育手机登录
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享到 更多